小雩的小鱼

《不服》


文案: 


Zero战队队长言易冰杏眼风流,慵懒散漫,耳垂上有一颗深红色的小痣。 

他被誉为国内电竞永恒之光,广告代言拿到手软,无数女粉为其争风吃醋。 

直到有天,他的位置被人取代了。 


Prince队长寒陌比他年轻,比他高冷,不仅比他女粉多,还接手了他的代言。 

而这位替代者,曾经只是他手下的青训生。 

说不郁闷是假的。 

有人给他出主意,装女粉跟寒陌双排,刺探敌情。 

言易冰羞耻一秒钟,火速下单了变声器。 


开着变声器的他无所顾忌,骚话不断。 

“寒陌哥哥牛逼,妹妹爱了。” 

“谢哥哥的饮料,妹妹一点都没了。” 

寒陌在前冲锋,言易冰跟着躺赢。


直到有一次,他和寒陌坐着吉普在山路颠簸,山头人影闪烁,他条件反射,一个甩狙,正中对方心脏。 

寒陌:“。” 

言易冰:“……日。” 


某次医院里,言易冰戴着口罩,发梢濡湿,烧的眼角泛红,抬手推开面前的人。 

“离我远点。” 

下一秒,寒陌按住他的手腕,扯下薄薄的口罩,将他抵在墙上,不由分说咬住了他的唇。 

寒陌嗓音低沉,指腹拂过他润红的眼角:“干脆传上得了,只要每天让我亲一口。” 


世界赛后台,言易冰靠着沙发直播,直播间积累了上亿人气。 

他正对着镜头炫耀中国队的金牌,身边的人突然入镜,在他唇边亲了一口。 

“不累?” 

言易冰瞬间僵直,手忙脚乱的关掉直播。 


粉丝们惊讶的发现,那个人就是和言易冰水火不容的Prince队长寒陌。 

粉丝:“世界毁灭吧,累了。” 


【披皮电竞,主写谈恋爱,私设巨多,和现实差距大,弃文随意,不用通知,游戏粉欢迎找专业电竞文看。】 


内容标签: 强强 年下 破镜重圆 竞技 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言易冰,寒陌 ┃ 配角:预收《金丝雀放弃挣扎》 ┃ 其它: 


一句话简介:我把你当徒弟你却… 


立意:经历挫折努力奋斗积极向上 

作品简评: 

顶级电竞大神言易冰跟自己辛辛苦苦带出来的徒弟寒陌闹崩了,谁料两年后,徒弟也变成了大神,两人时常针锋相对,却因对抗赛的举办,不得不合作成为队友,在相处的过程中,两人消解了误会,正当言易冰觉得他们会成为好兄弟的时候,寒陌却向他表白了。本文轻松欢快,感情水到渠成,讲述了宿敌变情人并携手站在巅峰的故事。






比赛部分有点水

剧情线还可以,但是比赛部分过的非常快,没什么过程就得冠军了,没什么热血沸腾的感觉


感觉完结的好突然,我直接连着番外看的,都没反应过来已经看过大结局了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