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雩的小鱼

《omega上司有尾巴》


文案: 


平墨从特种部队调动到联盟大学,全校简直如同炸了鸡笼。 

新来的平教官,据说是位顶级alpha,腰肢劲瘦,长腿翘臀,还特别会撩。 

小甜O们见到他就腿软。 

裴与屠不屑:这TM小白脸哪儿好? 


后来,裴大少发现了平墨的小秘密,他居然是Omega,还是个稀有的兽人Omega! 

裴大少把人压在厕所隔间,牙齿轻轻碾过他腺体,看着面色潮红的教官,捏着他身后的长尾巴,低笑:真TM哪儿哪儿都好! 


※糙汉大猛攻x猫耳受※ 


【文案已于2020.2.7截图,围脖@混元三喜】 

内容标签:强强 星际 甜文 萌宠 
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平墨┃配角:裴与屠┃其它: 

一句话简介:糙汉大猛攻&猫耳受




猫猫设定是我喜欢的,但是感觉文笔一般,而且剧情有点像《破云》平替



最后的幕后黑手反转,看的我没啥惊的感觉,反倒特别恶心

受小时候遇到人贩子,母亲为让受逃跑绑炸💊自杀,几岁小娃娃颠沛流离最后进了部 队,被幕后黑手手把手带大,后来被背后捅刀认为是间谍差点挂掉,后来受为了国家为了人民去报仇当间谍抓了反派,差点尸骨无存。最后发现幕后黑手竟然是从小把自己带大的,自己尊敬的前辈,而前辈却是为了自己的身体能够“长生不老”才把自己养大,母亲也是因他间接害死


甚至幕后黑手还是攻的偶像,攻为他而参军,最后这个反转……偶像竟然觊觎自己的老婆,并且谋划了个这么多年的局,真的好恶心


讲真,我真的很不了解,为什么一个为了国家无私奉献舍生取义,获得功勋的英雄,被恶势力坏人挑拨离间,就能被宣判死刑,以前的付出和牺牲全部化为乌有,难道不相信一个军人的信念却相信 海 盗头子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